西安速卖通短期内训班-排名前十
机构:电商运营 时间:2021-06-24 17:29:50 点击:97
导语概要
本课程适应想从事美工行业的零基础或有基础学员,全程实战授课,理论+实战,内容包含网店装修+主图海报+爆款详情页+海报合成+网页代码设计原则+色彩应用+动态图+产品精修+无线端+AI实战(DM传单制作、产品吊牌、产品包装设计、手提袋设计、企业Ⅵ视觉识别系统)+C4D实战(建模、渲染等),快速完成从小白到大神的蜕变之路,打造全能平面美工跨界人才;
8年以上实操经验讲师授课,从零基础系统掌握淘宝运营的各方面内容达到*操盘店铺的目的;完成对整个店铺的一个整体策划,淘宝运营的整体思路清晰、爆款打造方法熟练掌握、店铺自我诊断、营销推广;提升自己的想法,运营思路,了解淘宝平台规则与重点发展方向,轻松接管店铺;*运营店铺,全方位策划爆款、策划活动,打造高水准店铺逼格,成为专业淘宝运营人才;
课程内容精心设计
课程章节 | 课程内容 |
第一部分:淘宝美工入门 | 初步了解网店概念和装修概念、了解软件的应用领域、优势、软件界面与常用设置、PS软件的图层概念、视图缩放与移动、屏幕显示模式、选框工具的应用、填充功能的前景色和背景色的区别、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二部分:抠图工具的应用范围 | 文字工具的功能介绍、多边形套索工具与魔棒工具抠图的技巧、更具不同的图片调朕魔棒工具抠图、文字工具与抠图的综合练习、主图的基本制作、抠发丝的技巧、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三部分:钢笔工具抠图和路径的使用方法 | 钢笔的基本设置与使用方法、熟悉路径面板的使用方法、路径与文字介绍使用、利用路径与文字制作收藏按钮、形状工具的三种类型、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四部分:字体设计与页面文字排版 | 路径制作特设字体效果、文字快速对齐方式、图层组的管理、主图的文字排版、主图的图案处理、剪切蒙版的应用、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五部分:海报背景基础设计 | *变换的多样性、渐变工具制作海报背景、层次感背景制作、自定义素材叠加背景制作、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六部分:特效效果的叠加 | 蒙版的基础原理、图层蒙板制作图层衔接、规则图形叠加、不规则图形叠加、素材叠加制作创意海报、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七部分:特效边缘制作 | 画笔工具的应用、画笔描边路径、图层混合模式的使用、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八部分:GIF动态图像制作与产品美化 | 产品动态效果的展示、网页动画优劣势、动画原理、GIF在淘宝应用、产品污点修复、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九部分:人像美化和批量处理 | 产品或模特变形、滤镜应用计算磨皮、批量处理改变图像大小、批量处理加产品水印、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十部分:高级图像处理 | 通道的应用原理、通道的分离与合并、通道抠半透明产品、通道扣纯黑半透明材质、通道扣发丝、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十一部分:图像调色 | 图像的明暗调整、色环混色的基础概念、更改产品色相、调整画面色相、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十二部分:淘宝电脑端首页设计 | 店招基本概念、首页模块的布局方式、全屏海报设计、页头装修运用到店铺、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十三部分:淘宝电脑端首页代码上传 | 热点上传店铺页头、自定义导航的制作、突波950全屏海报、自定义图片切片上传、代码制作旺旺客服、固定背景与页尾的制作、自定义页面的设计、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十四部分:淘宝详情页设计与排版 | 产品主图设计、技术规格图制作、设计自有产品主图、素材收集方法、卖点和需求挖掘流程、淘宝高转化率详情页设计、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十五部分:无线端详情页设计与上传 | 了解手机端的尺寸要求、详情页布局优化、关联或店铺活动海报、神笔快速装修方法、批量添加优惠信息和海报、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第十六部分:无线首页设计与上传 | 无线首页焦点图设计、无线首页产品展示设计、无线首页系统模块添加、自定义模块切片和上传技巧、课程总结、学员作品点评与分享、防止盗版-有部分重要课程大纲未公开,请到现场详细了解... |
最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对直通车有相对了解的应该都知道直通车有各种计算公式,比如如何算出直通车效益、直通车点击率、直通车流量等等,开直通车对数据的分析是很重要的,所以美迪电商培训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系列直通车计算公式分享给大家。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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